专属

止目:

“尤长靖的手一只搂住林彦俊的腰,一只手捂住了林彦俊背后近心脏的位置,这是鼓励他,让他心安的意思……”


林彦俊用小号逛着“长得俊cp”超话,在决赛后的一天看到了超话里面有粉丝如此分析道。


林彦俊觉得有些可笑,但是心里面还是有点期待,说不定,说不定尤长靖对他是特别的呢?


抱着这么一点期望,他点开尤长靖的月光站姐的微博,滑看着一张张照片,心情渐渐沉了下来。


原来尤长靖对每一个人都是这样抱的。


说不定自己其实对尤长靖也没那么特别呢?于是林彦俊又翻看了自己和其他人拥抱的照片,发现自己对其他人都是双手抱的,像兄弟一样,用力的撞过去抱。直到尤长靖,自己是单手搂着他的腰,温柔得似乎可以掐出水。等到尤长靖要分开时,自己的手还搂着似乎不愿意放开。


林彦俊苦笑,原来由始至终特殊的只有自己,尤长靖可以得到自己的专属拥抱,而自己,从来不是尤长靖的专属。


存梗.

评论

热度(24)